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励志大全

正能量励志文章

编辑作者: 日期:2021-10-16 01:24:46 点击:

  下雨的时候,总喜欢看着窗前的雨滴。用手触摸这雨水,它在我手心流过,又匆匆地离我而去。雨水要去的地方并不是我的手心,所以我无法挽留它。它有追求的方向。我不会它能留在那里,也无法它要走的。这仿佛是我人生征程的写照。人生每一段都要走,每一步都不会停留。

  生命是一条充满未知的。上遇到的每个人都匆匆地来,又匆匆地去。每个人都不愿意停止的脚步,也不曾回首看看脚下的,留下的足迹。总是来去匆匆,追求着的梦。

  我跟随别人的足迹,也匆匆地奔跑在这个世界。也不明白为什么如此迷茫。没有人为我的人生铺好一条任我来去,只好在一条盲目的上徘徊。偶尔,我停下的脚步,匆匆地人群中,没有人会留意我孤独的身影。打开的心窗。明白有许多事情必须去追求才会拥有,生命不会给予太多时间去享受清闲。既使厌倦这个世界,也必须让生命延续下去。相信命运着人生,我会理解它给我的全部,却不它能给予我幸福。

  与欢乐在生命中漫步,只要问心无悔的度过每一天。既使人生有所伤痛也无所谓。在人生欢乐与伤痛的交织处,内心也只是一片空白,看着小鸟行走的天空,内心才会有顿时的伤痛存在。只要闭上眼睛,一切都不会在生命里浮现。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本是命运的木偶,仅有沉睡的心才能主栽的人生。

  望向人生末,似乎仅有一片苍桑与迷茫。在这迷茫的上,我如断翅的小鸟在飞翔。没有方向,仅有点点意志支持着远方。人生不明白会在那里跌倒,也不敢猜想爬起后的情形。的命运,谁也无法逃避。

  回顾生命所走过的程。我没有让过得更好,也没有追求更高。我坦然的理解的命运。我,在雨天下独自奔跑。将痛苦埋在心底,将微笑呈现于面容,我的天空戴着的面具。掩饰的天空,我将黑色的云朵化成透白的雨滴点点落去;掩饰的内心,我将生命的完美化作痛苦的微笑点点削去。匆匆地人生途里,我没有给休息的机会,带着疲惫的身躯,我跋涉在生命的旅途。我不敢猜想的生命会有多长,也不明白人生还有多少挑战,但我会细心翼翼的走好生命的每一步。

  坠落在这个世界本是为了。为追求完美的人生,而在生命中奔波、劳累。站在青春里的我,承受了伤痛、孤独和。这是命运对我的。“不经一番寒彻骨,那得梅花扑鼻香”生命唯有经过磨砺才具的价值,才会厚重,才能承载。唯有如此我的人生才会完美,唯有如此生命才能走下去。

  学会坚强,不再会盲目追逐别人的影子。去创造属于的道,并为之去奋斗、努力。做一个不甘平凡的人,相信的未会成为一滴独特的雨,并用行动去证明。

  正能量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份美丽的馈赠。正能量,即为正面、进取的,可持续地传递、迸发的内在品质。当正能量被发现时,它就会散发出无尽的引人思考,温暖。当正能量被传递时,它就会迅速的抵达每个中的最深处,让微小的善意散发出光亮。

  就像我今年暑假遇到的事情一样。一天早上,我在公园里晨练,一位中年妇女和她的小狗到公园里玩儿。突然,小狗在旁边拉了一堆屎,那位中年妇女从兜里拿出一张,把地上的屎擦干净后扔进了垃圾桶里。

  就像最美司机吴斌,当他被一片突如其来的铁片击中腹部,他在短短46秒内停车、打开双跳灯、打开车门,用高度职业感了全车人的生命。

  正能量给人向上的信心和期望,鼓舞人不断追求幸福生活,当然多多益善,但却需要社会共同创造。

  25岁,在这个花般绽放的年龄,站在天真和成熟的交界处,你需要做的,是静下心来,好好的给一次“灵魂”的洗礼。

  25岁的你,应当好好梳理一次已经过去的人生,按照时间顺序,列一张年度记事表,看看你25岁之前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有哪些教训和后悔,当初设立的目标是否已经实现。这将帮忙你进一步了解,也将更好的鞭策。

  25岁的你,不要把内心的骄傲摆在脸上。内心的骄傲,爱,尤其是理解了的不完美之后,继续爱。同时在脸上留下谦卑,这会让你融入团队,融入生活。

  25岁的你,别再指望全世界把你当公主。25岁最大的杯具在于仍然相信能够凭借美貌征服世界,征服任何一个优秀的男人,仍然任性地认为得到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是能够被原谅的。事实上,早一点认清“现实”的人,用现实的态度对待生活,才能够少走一点弯。

  25岁的你,别再相信“永远”,享受当下。“永远”是一个并不存在的词,你此刻必须得清楚,当下的欢乐才是线岁的你,不要为谁轻易改变,也不要试图去改变他人。前半句是因为不做终将很惨,后半句是因为你根本做不到。

  25岁的你,试着欣赏你的对手。之所以能成为对手,至少证明TA和你实力相当。TA还没有被你,TA身上也是具备你所没有的优势。取长补短则是你打败TA的唯一途径。

  25岁的你,把交友的门槛抬高。最孤单的事情不再是没人陪在你身边,而是没人住在你心里。玩伴是不能够排遣寂寞,你早已过了需要玩伴来相互陪伴的年纪。25岁的你,需要好好整理你的交友圈,把朋友重新分类排列一遍,把交友的门槛抬高,不和你志同道合的人,不拥有至少一项你欣赏的好品质的人,请降级。拥有良好的朋友圈,才是你未来握在手中的强大力量。

  25岁的你,试着将的脆弱隐藏起来。25岁在人前哭,不会再有人为你去争取同情分,只会留下冷漠的旁观者和嘲笑你的敌人。

  25岁的你,不要再被心动的感觉牵着鼻子走。女生总喜欢被感觉冲昏头脑。相对外表和才华,你此时也应当开始研究个性、家庭、教育背景等因素了。人生最终幸福与否,感情是基础但不是全部,两个人的互动、思维方式是否同步也至关重要。心动终究会消失,甚至会消失到你怀疑它是否真实地存在过。

  所以,亲爱的你,不要尽信理论和书本,包括我们此刻告诉你的。没有绝对的对错,甚至有时对错也有可能恰好。最关键在于你看世界的角度,做好,你的选择。没人能让所有人满意,所以让和你中意的人满意就能够。你所判定的一切,也许就是你内心的投影。人生就是一个不断接纳和抛弃的过程,就是一段迎接冷眼嘲笑孤独前行的旅途。KO不了你的,也许让你更OK,没让你倒下的,也许让你更强大,这便足够。

  青春是一座葱茏的院子,我们流连于此,乐而忘返。我们是匠人,把一串串文字铺满小,用想象编织一个个;我们是游人,倾听到青草拔节时不安的躁动,鼻翼也缠绕着花朵盛开时新鲜的芳香。我们是青春,我们正年少,我的梦,在那里浮动,一切静悄悄

  曾襁褓中娇滴啼哭的我们,会肩负着怎样的闯荡人怀着最初懵懂的“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们开始了人生的征途。

  的时光抱起无忌的童年一闪而过,脚踏生命之舟破开了青春的闸门,载我步入酸甜苦辣的青春旅途。那样英勇的生命啊,是历经怎样的磨练;那样燃烧的生命啊,是汲取怎样的,像海一般无限蔓延的澎湃!

  我有一头整齐简洁的黑亮短发,我有一条神圣鲜艳的红领巾,我有一身整洁庄重的,我还有一个闪烁着天空的色泽的校牌。正如你所猜到的,我是一个学生。

  但我不是一个普通的学生,我是一个有梦想的学生。我之所以称之为梦想,是因为它不是空洞而遥远的梦想,只要我运用一下大脑,我的征程便开始了。我此刻大声的向你宣布,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人民教师!

  我赞扬奉献,因而仰慕人民教师。仰慕他们“默默无闻育出桃李满天下,拳拳有志造就栋梁兴中华”的高洁;仰慕他们“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仰慕他们的恪尽职守,仰慕他们的授业

  我最喜欢教师站在上讲课,这样我就能够一边注视着那双和蔼坚定的眼眸,一边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我也喜欢教师在黑板板书,当我看到那双强有力的手写出隽秀刚劲的字体时,我的心也陶醉了;还有一个片段让我记忆深刻,就是教师和我们在一齐做游戏时,那发自肺腑的笑颜,让冬日的冰寒也得褪去三分,当然最重要的是欢乐。

  我尝试着读绕口难懂的书籍,只是因为这个梦想鞭策着我,不敢让我有半点的养尊处优。我着,最终苦尽甘来,我尝到了甜头:当一份份试卷课外阅读题上布满鲜艳的红勾时、当一次次的“读书小博士”评选取得优异成绩时、当同学们习惯向我请教阅读方面的问题时我由衷地笑了,甚至有些飘飘然,但梦想告诉我“不要骄傲,这只是第一步!”于是,我韬光养晦、埋头苦读,踩着书本奔向梦想!

  我尝试着,为同学们答解疑惑,只是因为这个梦想着我,不能让我有一丝的。从迟钝到从容,从生疏到熟练,一次次的登台答解,使我愈加自信、欢愉!站在三尺,环视着端坐在课椅上认真的同学,那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使我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也正是这一双双渴求知识的慧眼,赋予我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使我更棒、更强!

  在追求梦想的道上,我努力,因而取得可喜的佳绩,体验到成功的喜悦;我大胆,因而得到自身的提高,享受到奉献的欢乐。因为奋斗,所以在追梦的道上,幸福与我同行!

  当然,追求梦想的道注定不是一帆风顺的,正如歌中所言“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没有艰苦的奋斗与拼搏,何来成功的傲然绽放没有泪水与汗水的铺垫,何来胜利时的粲然笑颜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梦想的实现,时间会验证!

  青春是短暂的,同时也是最完美的。我们也应为此而更加明白青春的珍贵,珍惜我们的大好年华。欧阳修曾说过:“羡子年少正得,有如扶桑初日升。”以往,数不尽的用他们的青春为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而作为新世纪中学生的我们,只在幸福年代接过建设者的任务,贡献的微薄之力,又有什么理由能够蹉跎岁月呢

  我们要明白:迷人的彩虹出自大雨的洗礼,丰硕的果实来自辛勤的耕耘。朋友,今日我们正处在优胜劣汰竞争激烈的时代,前有师长掌舵,后有父母鼓励,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在追求梦想的道上,我们要永不言弃。应对挑战,我们怎能被一些挫折和失败所呢让我们好好地把握青春,学那穿云破雾的海燕去搏击八方的风雨;学那高大挺拔的青松去傲雪凌霜。仅有如此,青春才会是一首动人的篇章!

  青春是一座乐园,我们怀抱梦想,携带活力,轻唱着相聚的欢歌,我们的惊喜镶嵌在云端,我们穿行于此,让目不暇接的风景透过视线,我们步步惬意,我们流连忘返;我们逗趣于此,只为听闻青春的天籁!那里,有梦,每一个梦都是可贵的,每一个梦都有其独特的含义,指向遥远。

  记住你的梦,带它轻装上。青春多么迷人,而梦想又多么新鲜!让我们展开奋飞的翅膀,让青春载着梦想,翱翔在祖国的蓝天之上!

  人人都有弱点,不能成大事的人总是着的弱点,一生很难有转变。而一个能成大事的人总会寻找的弱点,从的弱点上开刀。冲破弱点,一个连的缺陷都不能纠正的人,只能当失败者。

  小时候听过一首歌;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想要超越别人必然要付出比别人多几倍甚至几十倍的努力。是公平的,不会让碌碌无为的人享受成功,更不会让艰辛付出的人白白努力,成功靠的是奋斗,奋斗就要。历史上著名的音乐家贝多芬双目失明并且两耳完全失聪,但他依然写出了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贝多芬说过这样一句话,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他决不能使我完全。

  因为儿时的不懂事、贪玩。外加上本来身体就不好,患有血友病,一旦摔伤碰伤流血是很难止住的,导致此刻腿脚不方便。残疾是不幸的,但生活不会永远不幸。因为在除掉强者和弱者的名头后,我们首先都是人,没什么不一样。弱者不是无限的源头,即使别人因为你的弱势而施舍给你想要的东西,那也仅仅是施舍,是弱者而不是一个乞丐。失去的必须要努力找回来,想要的必须要努力争取,仅有痛过后才能更加坚强,流过泪后才会更加勇敢。也许生活中不仅有阳光,也会有云层遮蔽阳光,将我们尘封在的角落。这时,要勇敢的应对,努力争取,心怀对阳光的向往,让心灵飞到云层之外的蓝天,拥抱阳光,笑对坎坷;而弱者只会在于云层下凄凄哀叹,永远无法超越云层让心灵获得飞翔的欢乐。

  命运折断了期望的风帆,童年的坎坷带给我生命存在的,温暖的手抚平我刻骨铭心的伤痕,爱让成功的彼岸还在,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百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

  人生短暂,在这短暂的生命里,让的生活充满幸福。悲伤可是是懦弱者的通行证,努力成功才是勇敢者的座右铭。

  身体的原因让我以后的生活有了许多限定,而所谓的出在我理解就是冲破障碍都是。不管你是怎样的一个人,总会有人看得起你,有人看不起你。让喜欢的人看得起,也是一种成功,在别人没有放弃你之前,不是不能够放弃,而是没有放弃。不给任何借口,这种,就能斩断,仅有不断的努力超越,才能收获属于的成功。

  付出就必定有收获,而收获的好坏还是在于,不要去找客观原因,不要去推卸职责,勇敢地应对现实,人生总有坎坷,不用,以后再发奋,仅有付出才能收获,没有不劳而获的美差事。史铁生摔了一跤,没有了双腿,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沉重的打击。但他没有所以对生活失去信心,而是用的大脑和双手去表达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人的一生,不明白要遇到多少坎坷和。很多事情都是在无法预料中发生。而体弱多病的我更加要勇敢的应对困难,选择坚强地走下去。要学会不抱怨,不去怨天尤人,有时候,处境不太好,会抱怨,就像海水永远在那里低声呜咽。如果那样不停地去抱怨生活,抱怨身边的人和事,那么会活的很累、很累,终有一天,会被生活所抛弃。人生上有风有雨,到处是荆棘丛生,仅有去奋斗,去拼搏,才会有鲜花和掌声在等待着我们。名人说过,挫折对的人是一个无底深渊,而对那些敢于应对挫折的人来说,它是一块成功的踮脚石。

  初中毕业就没有再去读书,缺乏了许多知识,经验,唯有在家自学。酬勤,付出了勤奋和努力总会获得回报。克服重重困难,能走下去,就是赢者。聪明的人如果不

  勤奋,也会慢慢变得愚笨。不聪明的人如果勤奋,也会慢慢变得聪明。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勤奋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人生的上,每个人都在奔跑,总在赶超一些人,也总在被一些人超越。欣赏沿途的风景,抵达遥远的终点;寻找一种最适合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人生的欢乐,走的,看的景,超越他人不要得意,被他人超越不要失去志气。在时,闭目回想多少爱的围绕,想想存在的意义。冲过云层的那一面将会看见一片蔚蓝的天空,在那里实现的梦想。

  正能量其实是一种进取向上,乐观阳光的态度,它就好比是一杯酒,喝一口,令人陶醉,浓浓的醇香,令人回味......--题记

  此刻、电视上总会报导一些新闻因被撞之后未能及时抢救,失血过多而死因扶摔倒老人,而被。一条条悚目惊心的新闻,一张张的图片,犹如,一下一下地着我们的心。小悦悦案让我们看到人性的冷漠,彭宇案让我们看到世态的炎凉。之火在一点一点熄灭,只剩下了微弱的火光。我们的社会多么需要的人,我们多么期望惨案少些,再少些。

  龚金川,是一所小学的校长,十四岁痛失了一条右臂,但他身残志坚。一天早上,他正在江边晨练,忽听扑通一声,一个重物砸进江中。紧之后,他又听到了惊慌失措的呼救声,看到了江面上漂浮着几缕银丝。他仿佛意识到了什么,奋不顾身地纵身一跃,跳入江中。风呼呼地吹着,寒冬的残阳无力地照射在江面上,刺骨冰冷的江水向他袭来,可这并不能他救人的决心。他用右肩顶起了老人,左手不停地划水。江水不断地向他涌来,犹如黄金巨蟒般缠着他。这对于身高仅165米的人来说,是一种极限一种挑战,可他全然不顾,套住好心人丢来的绳子,一向到了江边,成功救起落水者。回到家,家人看到他那水淋淋的样貌大吃一惊,而他则是轻描淡写第说了句:掉水里了。他的事迹打动了无数的人,一股正能量犹如一泓清泉,流进了每个人的。

  忘不了那一天,泉州市宏福园内哀乐低沉,泉州市领导和许多素不相识的市民,纷纷赶来为一位逝者送行。他不是什么领导,更不是什么伟人,但他,却是市民的最美公交司机。因为,在他生命结束的那一霎那,他用尽全力踩住刹车,保了一车人的性命。尽管他英年早逝,但他的犹如一股正能量,春风般,吹拂每个人的心灵。

  因为大人们以身作则,就连孩子也成为正能量链条上的一份子。江苏一小男孩上学时不细心刮伤了一辆私家车,由于等不到车主,他留下了一张字条。车主明白后,深受,不仅仅没要求他加倍赔偿,还免了他的所有赔偿。男孩所传递的正能量,拨动着我们内心深处的那根弦。

  一个人的生命仰或有长有短,一个人的生活也许有甜有酸,一个人的感情或者有深有浅,一个人的欢乐也会有浓有淡;可是,人生想要活的真实,在此刻的来说真是一种挑战。

  生活中每一个真实的场景以及力求真实生活的实践,或多或少都会令我们不由自主地萌生一种源自生命本能的;心灵也常常会所以而获得一次洗涤,由此得到一次呼吸,思想为此进行一番梳理。

  若网,俗缘难了,我们越活越觉得无以自拔;名利交织,横流,我们越走越感到负担加重。在的浮躁和喧嚣中,我们便身不由己地学会了些须应付的技巧:看似傲岸实则在掩饰自卑,语言强硬往往遮盖了心虚,自以为是其实是脆弱的意志不堪一击,唯唯诺诺或者正在你的背后了致命的陷阱;于是我们看见善良的心被日渐冷漠的甲胄,于是我们目睹完美的感情在和权欲的面前横一尸一荒野,于是我们常常顾左右而言他,于是我们应对别人的问候和微笑却难以把握其真实的含义。生命本来应当是真实的,可我们就是不断使用这样的行为了真实生命的本意,无论你是故意或者随意仰或无意。于是,米兰。昆德拉说“每一次的被判都使我们离我们预定的感情,在中即使能够存活也决计不会长久;感情之花既然能够在真实的风雨中凋谢,就必然会在的空气中夭折;千万记住,不管是因为什么,绝对不要伪饰的情感,善于倾诉的,同时也要学会理解对方的故事,即使对方弱小或者愚笨;每个生命都有这属于的华彩乐章,真实的交流,其实是最有效最简单最直接的唯一正确的方法。

  生命的成长本来就是这样单纯和纯粹,只是我们把它弄得过于复杂了。一个人从一出生就如乘上一列匀速行进的列车,到死之前不会有一个站台让你能够歇足或者一条弯让你能够延长自身的生命,我们唯一能够和生命的长度的就是尽力地拓展我们生命的宽度。我们应当有本事使的生命丰富一些,这种丰富也许沉重,但它是真实的,真实就是一种经历,经历构成了生命。虽然人们越活的接近真实就越感到步履维艰,这或者正是自然的生命和礼貌的人性*之间必不可少的一种较量,强者或弱者,在那里高下立判。

  人,到底活着是为了什么?那就是要相信,挑战极限,勇于拼搏,活出属于的精彩!文中透露的人生具有必须的厚度。

  生活是完美的,生活是五颜六色*的,生活是充满鸟语花香,是弥漫着轻纱的梦,生活更是一首歌,一首充满悠美旋律和欢快音符的交响乐,感受生活,感受生活的颜色*是一种全新的感受。

  生活是厌恶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生活是充满苦和伤,交织着失败和成功是-阴-森、令人忧郁的,生活更是一首充满强烈伤情的悲歌。感受生活就像做那样,人人都想逃避现实,寻找一片属于的天空,寻找心目中的那个完美的境界世外桃源。

  人活着不容易:“人生一世,草木一秋,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都说明我们在死亡。人不能碌碌无为地度过这一生,虽然人都很平凡,可是我们有了目标,有了奋斗地方向,认识到生命的价值要靠我们去创造,我们还会担心我们大家作为一个平凡的人,站在同样平凡的岗位上,做不出不平凡的业绩来吗?

  人,活着就要有目标,有了目标就要努力奋斗,仅有努力奋斗,仅有去拼搏才能创造人生的价值,相信我,只要努力奋斗并且是有目的的、高效率的,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那么成功必须不会太遥远,到那时,你也许会对“人,活着为了什么?”有了更深的理解。

  立志成才必需要经过竞争。竞争,对人的发展和社会提高有促进作用。它给我们以直接现实的追求目标,赋予我们压力和动力,,能最大限度地激发我们的潜能,提高学习和工作的效率;使我们在竞争、比较中,客观地评价,发现的局限性,提高的水平;能让我们的团体更富有生气,丰富我们的生活,增添学习和生活的乐趣。

  竞争也有不利的一面。它可能使某些获胜者滋长骄傲自大情绪,使某些失败者信心,产生自卑感;竞争的压力可能引起我们的过分紧张和焦虑;更严重的是,当心作怪的时候,会把别人的成绩看作一种,出现怨恨别人超过的忌妒心理。

  我们要想成才,也必须是离不开群体的,我们合作的属于大家,由大家共享。合作是共享的基础,共享是合作的必然结果。合作有分工,要求各为承后职责,完成各自的任务,合作的核心是发扬团体主义。我国有句老话,“齐,泰山移。”社会生活中,谁都不可能脱离群体而单独存在,因为个人的力量结竞是有限的。我们仅有与他人合作,才能有应对困难的勇气和战胜困难的力量。

  合作是我们成才的土壤。任何事业的成功都需要良好的合作。现代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科技的辉煌等,都是全作共享的结果,全作能聚集力量,思维,开阔视野,激发创造性,并能培养同情心、利他心和奉献,一个具有合作、合作本事的人,也容易获得他人的支持和帮忙,因而大大增加了成功的可能,精诚合作会使我们分享到成功的愉悦,互助互惠能让我们取得更大的胜利。

  在合作中竞争,要尊重竞争对手,向竞争对手学习。合作的过程是互帮互学,互相提高的过程,同学之间既有共同点也有不一样点,共为我们的合作铺平道,不一样点则使我们在竞争中互相,各显,取长补短,不一样点作用也很大,是我们在合作中竞争的目标。

  游戏里的你帅气无比,乘风御剑,通关杀敌无所不能,你满足于那其中的成就感,你满足于通关的畅快淋漓。

  你真的想等到某天喜欢上一个姑娘时,才去纠结咖啡钱电影钱你要如何和爸妈张口,才去苦恼为她买礼物你要怎样省吃俭用节衣缩食

  你没有挥金如土的魄力,没有殷实的家境,没有既定的锦绣的前程,二十出头的年纪,你不努力,你想拿什么那个在你身边用最好的青春陪伴你的姑娘你又拿什么含辛茹苦养育你这么多年的父母

  生活不是游戏,不会给你那么多反复再来的机会,青春年少风华正茂,年轻人,你不努力,你想指望什么

  年轻人,你要努力赚钱,为了,也为了你爸妈。为了他们在以后逛商场的时候,能够给买东西像给你买东西一样毫不犹豫。为了他们能够在同老友谈起你时能够一脸安详,而不是想着,这个月,儿子交了房租还有钱吃饭么。我们这个年龄的人,已经像吸血鬼一样巴着父母活了二十多年了,还真的要继续吸着他们的血活下去么

  年轻人,停止期望凡事简单容易。如果总是挑简单的事情做,那你永远成不了大器,生活总会在始料不及时你,所以你必须挑战困难,坚强,任何值得拥有的东西都需要付诸努力,勤奋和自律,倘若自甘平庸,那你就会变得庸碌无为。

  青春的花季,我们早就失去了天真的童稚,为高傲的蝴蝶。阳光依旧,我们一向都在努力。题记

  十五六岁的我们已经失去了那份稚气,开始懂得了为的梦想努力,我们懂得了为的梦想实现争取机会,我们懂得了若今日不努力,他日必懊悔的道理。

  于是,我们开始追逐,确定的目标,展开的努力,为我们的梦想付出。很喜欢那首《一千零一个愿望》里面的歌词“许下我第一千零一个愿望,总有一天幸福总会听我的话,不怕有多少时间多少代价,青春是我的筹码。”这首歌曲写的很对,为了梦想付出努力,不管有多少时间,多少代价,至少我们还有青春,就算失败,我们也没有遗憾,因为我们在乎过程,我们付出过,努力过,我们不曾遗憾。

  青春的我们不曾放弃过的梦想,我们是一群追梦少年,能够为了梦想不顾一切,为了梦想宁愿所有的时间,只为梦想实现那一刻的喜悦,那一刻,做的一切一切都值得了。

  低头是一种本事,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中的嬗变。有时,稍微低一下头,或许我们的人生会更精彩。懂得低头,才能出头!

  要学到新东西,要不断提高,就必须放低的姿势。仅有懂得谦虚的意义,才会得到别人的,才会处处受人喜爱。

  低头是一种本事,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中的嬗变。有时,稍微低一下头,或许我们的人生会更加精彩,我们的本事也会有所长进。

  一个人活在,就必须时刻记住低头。大师们供给到的“记住低头”和“懂得低头”之说,就是要我们记住:不论你的资力、本事如何,在茫茫人海里,你只是一个小,无疑是渺小的。当我们把奋斗目标看得很高的时候,更要在人生舞台上唱低调。

  在生活中低姿态,把看轻些,把别人看重些。其实,我们的生活又何尝不是如此。自认为怀才不遇的人,往往看不到别人的优秀;愤世嫉俗的人,

  往往看不与世界的完美;仅有敢于低头并不断否定的人,才能够不断汲取教训,才不会为别人的成功而欣喜,为的不足而自省,才会在挫折面前发愤努力。

  要放下架子,不齿相师。“谦虚使人提高,骄傲使人落后。我们明白的、了解的只是汪洋中的一滴;而别人,在某一方面肯定有值得你学习的东西。

  奔波挥洒的青春,色彩斑斓的完美年华。当岁月无情划过,内心满是惆怅。孤独的灵魂,总爱寻找“空山星雨后,天气晚来秋”的慰藉。虽在奔跑,却依旧留恋,不舍。一个人行走,总会对过往的选择怀抱些许遗憾。

  一米阳光传递一份温暖,中跌倒,坚强里苦笑。只是因为青春还在,所以梦想一向在上。当年华未曾老去,青春没有散场,留给幽暗的岁月,还有几分值得珍藏孤独无助时、悲痛难过时总爱挥霍。伤了、痛了原本以为就都结束了;可是心里还不放弃,就只为一个理由,有梦想的人永不孤单。放进去了的青春,走不出来的悲伤却总是给年少时的我们留下太多无法割舍的情怀。记录岁月的足迹,聆听时光的故事。然轻吟浅唱出,青春嘉年华。

  故事里总会有,那些太多感慨于时间的无情,太多对往事的追忆,太多的太多,而今刻在了心里,也停泻在了流年里。一段无法抹去的回忆,也只可是是一场烟火燃放的瞬间,却也一辈子在脑海里兜兜转转。很是怀念那些相遇的日子,邂逅了幸福也留在了时间轨迹里。时而想起,那些曾肩并肩奋斗的日子,那些写满与欢乐的岁月。

  如今,我们似乎渐行渐远,彼此奋斗着青春的。渐渐的,我们都长大了,时间改变了我们时刻分享彼此欢乐与不欢乐的习惯,青春的渐逝,岁月的更迭让我们变得都不再联系,身边的朋友也越来越少;那些欢笑,那些幸福的流年也随着我们的陌生而变得更加奢侈。也许多年以后,我们都有了的朋友,有了关心的人。那时,我们再细数那些癫狂在你生命里一辈子的记忆故事,蓦然发现一切都停留在了回忆里。

  当年华还在,青春不老,我们又都站在了人生哪一个十字口上。徘徊、迷茫,灰暗或许是因为我们还会想起。用笔去书写那未曾老去的年华,给成长历程一份回忆。在不一样的地方,不一样的下蓦然回首,才知要多谢生命的记忆里留下了,太多难以忘怀的人或事。因为他们的存在,才得以让青春岁月有了意义;一些人的离去总会让一些人成长,然后悄然消失。而后,幡然青春早已搁浅在年华的只言片语里;才会有不舍年华老去的感慨。

  成长中总会附加痛苦的记忆,孤独下总会有形单影只的寂寞;岁月里总会加添思念的味道。若干年后,也许我们都还在慨叹青春不易,岁月难再;但偶尔我们还会忆起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感激遇到生命里每一次的时刻,当那一天,我们渐渐老去,容貌不再但那些完美的年华却永远不会褪色。

  青春永不消逝。斑驳的记忆里有我们不变的影子,我会记住,也会追赶。当祝福化为我前行的力量,我会始终感激岁月让我们成长。苦等的幸福,也只为那一句当年华不曾老去,我们都还只是追梦的孩子!

  去秋来,花开花谢,茫茫中的你我虽渺渺如天上一朵白云,却一样拥有崭新的个性和独特的,生命本来就是一种美丽。天空有天空的高远,有的逍遥,花儿有花开的完美,流水有流水的自在,努力奋斗励志句子,无论生来多么,都应当为拥有一片天空、一席土地而感到骄傲。

  在漫长的时间银河里,已遗忘了多少的星衰辰败,人生的几十年,于这个史也可是像流星一闪。昨日的岁月匆匆,今日的繁华盛世,明天的辉煌太平,我们的诞生已是如此不平凡。

  从我们出生,哭出了生命中的第一声时,我们就开始感受到,人生的道上必定交织着矛盾和痛苦,充满着求索和艰辛,遍布着荆棘和坎坷。岁月的浪潮泛起多少沉渣,漂浮的人生跌碎无数的梦幻。可是,生命因为而美丽。唯有这些,才能凸显出生命的可贵和不凡,让我们在撒手人寰的时候无憾地笑着离开。唯有经过的生命,才能累叠出生命的坚强,也唯有历经风风雨雨的人,才明白生命的难得与可贵。

  生命虽然弥足珍贵,但日常的生活却是平凡而琐碎的,这就需要我们学会欣赏,欣赏平凡生活里的美丽,从而生命的欢乐。生活就像湖泊中荡漾的涟漪,平凡却不乏美丽动人;生活也像绿叶上滚动的露珠,渺小却依然晶莹剔透。

  当我们走在大街上,看到摆摊的小贩,他们不停地吆喝,并不时地发出爽朗的笑声,谱写了城市匆忙的乐趣;挑着担子卖菜的妇女,甚至老人,他们瘦弱的双肩的不只是生活的重担,还有担子背后的贫穷、朴素、勤劳良。他们的脸上总会露着会心的微笑,在最寂寞的现实中,他们真挚的生活,尽情地歌唱生活,他们是单调生活里最生动的点缀,静静聆听这些朴实的细语落在地上溅起的声音,好像岁月的散曲,轻轻地哼唱着生命的乐章。

  生命没有大小之分,强弱之别,无论多么微小的生命都值得我们,破土而出的小草、迎风招展的野花、边来回奔波的蚂蚁、逆流而上的鲑鱼,它们对生命的执著会深深地我们,给我们带来对生命的感慨。生命可贵,不仅仅是我们的生命值得珍惜,一切生命都值得我们去珍惜、关心、爱护。

  人生像一首诗,有甜美的浪漫,也有的现实;人生像一首歌,有欣喜的欢愉,也有低旋的沉郁;人生像一个大舞台,有显赫的主角,也有无闻的配角。虽然,不必须每个人都能成为独领的风云人物,可是,我们是生活的主角,只要我们用心去揣摩的主角,我们就一样能够演绎好独特而精彩的人生。

  生命像一座山,高低起伏不断,风霜雪雨交加,可是,只要我们勇敢地在崎岖的山上跋涉,我们便终有一天能够攀登上生命的高峰。生命像一条河上游是童年,宛如美丽的小溪,清澈见底,欢歌笑语中奔流向前;中游是壮年,有瀑布有暗礁有曲折也有流畅;下游是老年,历经岁月的沧桑,回归大海,有平静有辽阔有宽容也有。

  岁月渐长,年华渐老,我们却在时光悄悄流去时更深刻地读懂了生命。如果有足够的,那么我们的生命是文雅的;如果有足够的经历,那么我们的生命是多彩的;如果有足够的包容,那么我们的生命是宽广的;如果有足够的从容,那么我们的生命是美丽的;如果有足够的善良,那么,我们的生命就会拥有璀璨的。

  不是生命中的苦恼太多,而是我们的胸怀不够开阔;不是幸福太少,而是我们还不懂得生活。忧愁时,就写一首诗,让苦涩化为浪漫的花朵;欢乐时,就唱一支歌,把欢乐传递,让幸福。无论天上掉下来的是什么,我们都从容地迎接,生命唱出的都是最美丽的赞歌。生命是可贵的,让我们为生命而骄傲。

  正能量好比是一杯热茶,能给人带来无比的温暖。正能量也是一种完美的态度,一种进取向上的态度。日常生活中,传递正能量的人无处不在。这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人真事:一个靠捡饮料瓶、废纸盒为生的老人,有一天在夫子庙的大观园景区捡废品时,发现了一个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证件,还有1900元现金。老人想,应当是哪位游客丢的,他肯定要急坏了。

  于是老人拿着包等了很久都没有人来寻找,他就来到局,将包交给了。据了解,老人每一天的收入仅有10多元钱,在应对那么多钱时,老人住了,并没有心动,而是在第一时间想到要把包还给失主。当失主接到电话来认领时,他看到是一位拾荒老人归还他的钱物时,更加的,并拿出现金感激,但老人了。警务人员问他为什么不把钱拿走时,这位拾金不昧的老人笑了笑:不是挣的钱怎样能要呢?听了老人的话,在场的所有人被这位老人了。因为这位老人归还的不仅仅是1900元钱,更是为南京这座礼貌古城传递出了的那份正能量。

  “如要锻炼一个能做大事的人,必定要叫他吃苦受累,百不称心,才能养成的性格。一个人经过不一样程度的锻炼,就获得不一样程度的,不一样程度的效益。好比香料,捣得愈碎,磨得愈细,香得愈浓烈。如要锻炼一个能做大事的人,必定要叫他吃苦受累,百不称心,才能养成的性格。一个人经过不一样程度的锻炼,就获得不一样程度的,不一样程度的效益。好比香料,捣得愈碎,磨得愈细,香得愈浓烈。”钱锺书夫人杨绛

  成功的背后都有一份不寻常的付出,没有不劳而获,唾手可得之事,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仅有凭的劳动所获得的才是心安理得的,得之无愧。“天亦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古人亦云“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诸如此类古训则人们都要凭的努力,凭是才智,不要试图去寻求捷径,投机取巧未必得偿所愿。付出总有收获,劳动必有,自然界赋予每个人赋予的都是公平的,最终的结果则在于你的付出。

  自生命降生以来,我们便在大人的搀扶下学会了走,在此之前不知摔了多少次,在一次次的摔倒后最终能站立起来了,就此学会了行走,之后还能奔跑。在学生时期我们孜孜不求的渴求着知识,参加各种体育锻炼与竞赛,进取从事各种体力劳动,就是为了强健体魄,积累知识,获取经验是为了将来成就事业打好基础,如此,才能有成功的期望。

  成功之具有无比的艰辛,会遇到很多的挫折,那些困难也许不是你个人的力量所能解决的,需要寻求帮忙,也许还需要团体的力量才能最终完成,在此,你更得需要具备足够的能量,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和强健的体能带动或参与到共同的事业中去,经过不懈的努力,成功才会到来。选择是一种智慧,放弃需要具备勇气,当面临困境时,必须果断作出选择,量力而行不可于眼前,退是为了进,积蓄力量以便能更进一步。

  成功大多是在经历多次失败后的基础上获得的,在遇到困难时,不可轻言放弃,也许就差一步之遥。失败后要寻找原因,总结经验,理训,在下一次的奋斗中逐渐改善,以免重蹈覆辙。经历是人生的财富,于该是,放弃于该放弃的,不可因事怨人,得从身上寻找原因,调整方向,仅有敢于开拓,勇于刻苦之人,最终才有获得成功的期望。

  我们的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在第一缕阳光照进你窗户的时候,意味着你要准备一天的工作了。调整好的心态,踏实地走好脚下的每一步,目光永远向着前方,坚定心中的,不要心猿意马的分散的思绪,以的目光做好的工作,是必定能够到达成功的彼岸。须知,仅有亲身经历的才能为的财富,古往今来凡成大事者都有一番难以想象的经历,甚至是九死一生之后所能到达事业的顶峰,直到此时那些以往受过的已经不值一提,早已如云烟般化去。

  在年轻时多因志高才疏,梦想过于远大而往往不切于实际,空有一份活力,却少付诸于行动。随着岁月的成长,人的会得以成熟,懂得的特长,修正奋斗的方向和目标,明白非努力所得的终非。若想成就一番事业,必先立志,确定奋斗的目标,明确的计划,权衡,凭现有的资源是否能够实行,不能有太多的依靠。在此之前须掌握必备的文化知识,相应的工作技能,量力而行,正确认识的不足,以的智慧排除障碍,避开挫折,也许会向成功靠近。

  具有吃苦耐劳i的是一种进取的态度,还需自然规律,坦然态,得失成败都有其必须条件的因素存在的,做到成而不骄,败而不馁,在奋斗的过程中体味人生的欢乐,不与事物的外相,注重自身的修为,成功的人生并不仅仅在于事业上的,给一份逍遥与何尝不是一种完美的生活。至此,那份以往的又何足道哉。

  给一缕曙光,是否会撕裂的结界给梦想一点时间,是否会完成梦想的目标太多时候,了梦想的脚步,时间成了撕裂的曙光。社会的压抑,未知的迷茫,甚至是事实的打击,都成了所谓的。

  梦想应当是一种上的追求,一种我们内心深处的渴望。也许梦想的种类太多,不一样的人也有不一样的梦想。但唯一的共同点就是我们在追求,追求上亦或是心中的目标。但总是不尽人意,一来存在太多不确定因素,二来时间还不够。梦想并不是一蹴而就的空话。

  想过放弃,因为梦想和现实的差距。但又不想放弃,因为梦想是上的追求心中的渴望。纠结了太多,却是否想过在纠结的时候,已经选择了错过。被刻意选择的错过是什么是走过。我们在不经意间走过了多少梦想,只是因为纠结。如果坚定的梦想,用时间去行动,是否会少几次刻意的错过

  一次,和一位朋友谈到如何乐观,然后追求梦想。朋友想了一会儿,给我的回答是正能量和时间。他说,想要乐观就要不断给正能量。事物有两面,如果阳代表乐观,那在我们看待一件事时要看阳面千万别看阴面。这样不会消极,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一种正能量。想要追求梦想,务必要花费时间。正如没有风平浪静的大海,想要追求梦想,要时间。给梦想一点时间,让去追求,不顾一切的追求。

  点点滴滴的小事构成了我们的生活,点点滴滴的努力给梦想铺平了。每一次小成功都为梦想迈进了一步。每一次失败,都告诉我们一些教训,反方向来说为下一次成功供给了经验。不要觉得失败是的,长远来看,正是失败才有了成功。

  时间在流逝。如果安于现状,就会乐不思蜀。梦想需要时间不代表我们能够挥霍,我们能做的是珍惜时间,去为梦想拼搏。

  曾看到有这样一句话:“小时候,幸福是件很简单的事;长大后,简单是件很幸福的事。”到底幸福是怎样一回事儿呢

  小时候为得到一块喜欢的小手帕,就会感到很幸福,我们那个年代,哪个女孩子手里没有几块漂亮喜欢的小手帕呢积攒糖纸也是很多女孩子的喜好,我记得就很喜欢积攒各种各样的糖纸,每次吃了糖块儿会把糖纸加进书里,没事儿的时候拿出来欣赏,左看看右看看爱不释手。积攒各种各样的邮票,记得过去有许多珍贵的邮票,每次接到书信,都会细心翼翼地把邮票揭下来,收藏起来。积攒各种式样的毛像章,把他们精心地別在毛巾上,有好多好多呢。这些事情都是那么具有幸福感。

  小的时候,不明白什么叫忧愁,住校的时候妈妈来看我了,就幸福的不得了。穿上一件新衣服也觉得幸福的不得了。幸福真的好简单好简单!

  长大了,应对各种,应对名和利能做到吗很多人的烦恼与不幸都来源于太多的争斗,可是,不是所有的人都甘于寂寞,也不是想简单就能简单的了。

  人的一生,不可能没有,有就不可能简单,所谓简单我理解就淡泊人生,把一切都看淡了,其实就简单了,也就没有那么多烦恼了。要想真正做到淡泊人生是需要境界的,是需要的。很多人追求的不是简单的幸福,而是轰轰烈烈的幸福。看来太多的人生不够简单,太多的人生历尽坎坷。但也不能说复杂的人生就不幸福。

  不知不觉,旧的一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又来临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小时候我们好想让时间快点走,这样我们能够快快长大,像大人一样地行走天下。此刻我们好想让时间停下来,总觉得时间不够用,总是有太多的事情要做,总是要等到一年结束的时候才明白该做的事情都没有做。生命总是那么忙乱,回忆起来又常常一片茫然,最终只能以一声叹息把旧年送走。

  时间本来是没有头和尾的,是我们人为地将其划分成了年、月、日,这不仅仅是为了记忆的方便,更是为了让我们觉察到生命的有始有终和不一样阶段,否则仅有死亡能够提醒我们生命的终结,那将是多么的一件事情!因为如果时间没有刻度,就无所谓“新的开端”,而没有新的开端,就意味着无法抛弃过去。然而,为了让生活更加完美,我们常常需要抛弃过去,未来。也正因为如此,每当旧的一年过去时,我们会觉得如释重负:不管是错误、挫折、失败,还是成功、成就、收获,一切都已经是过去式。人类需要新的开始,因为新的开始意味着新生的机会,新的一年意味着的新的期望,新的期望给予我们新的信心,让我们下定决心把未来的日子过好。

  每个人拥有的时间都是一样的,不管你富有还是贫穷,不管你是城里人还是人,不管你生活在中国还是生活在其他国家。在那里显示了他的绝对公平性。我们似乎能够听到在说:“看,我给你们的时间都是一样的,但把时间用于何处,是由你们来决定的。”在同样的时间内,有的人硕果累累,有的人却一事无成。在公平的时间面前,我们用不一样的态度来对待时间,就会产生不一样的结果。

  对于时间的计划和安排很重要,这就好比跟我们计划如何花掉手里的一百块钱:你能够一顿饭把这一百块钱全部吃光;也能够二十块钱吃饭,四十块钱看电影,再花四十块钱买一本喜欢的书;当然,你还能够把这一百块钱存入银行,等以后需要的时候再花。同样是一百块钱,不一样的花法带来不一样的价值,也体现了每个人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安排时间也是同样的道理。同样的一天时间,不一样的花带来不一样的价值:你能够睡上一天什么也不干,也能够用一天时间来读一本好书,还能够花一天时间去爬一座山。但时间和也有不一样的地方:钱能够存起来以后再花,但没有任何人能够把时间存起来以后再用。用也好不用也好,时间总是按照的节奏流走,而流走的时间就永远不属于你了。我们常常说时间就是,其实时间远比珍贵,因为我们永远都无法用买回流走的时间。

  时间花得值不值,就像花得值不值,完全在于个人的感觉:如果我把一百块钱全花在吃上,觉得很开心,那这一百块钱花得就值;如果我一天什么也不做,觉得很开心,那这一天的时间就不能算浪费。可是,花时间和花钱一样,有两个因素需要研究。首先,人是有的动物,站在今日,需着眼未来。如果一百块钱是你十天的生活费,那么即使“吃光”它能带给你巨大的欢乐,你也不能这么做,否则十天不到,你就会被饿死;同样,如果你是一个有追求的人,那么即使无所事事、饱食终日能让你开心无比,你也不能这么做,因为浪费时间就等于荒废生命,不学习、不工作只会让你的本事越来越弱,最终同样被饿死。其次,人是“”的动物,不仅仅追求肚子的饱足,还追求和心灵的满足。一百块钱计划好了,能够带来身体和的满足;一天的时间计划好了,也能够带来身体和的满足。所以,不管是安排时间还是花费,我们都要满足三个条件:此刻的需求、未来的需求、的需求。

  合理安排时间的最好方法就是有条理、高效率、地做事。我们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我赶时间!”就好像时间跑得很快,我们要去拼命追赶它一样。我们之所以要赶时间,是因为我们生命中有太多的期待和。这不是时间的问题,而是心态的问题。时间本来应当像春天的和风,或者空气中飘过的一缕花香,需要我们用悠闲的认真品味。有了品味的的,我们才能利用好时间:专注于创新或研究,废寝忘食;在草坪上读书,不知天之将黑;登上山顶看白云飘过,神游天外所有这些,都是品味时间,而不是赶时间。仅有当我们浸泡在时间中,把时间忘掉,才能品尝到时间的美妙。

  现代社会日益和谐,发展也越来越快,国际往来日益频繁,的联系日益密切,我们青少年应做好成才的准备,准备为社会、为祖国、为家乡做出的贡献。

  立志成才必需要经过竞争。竞争,对人的发展和社会提高有促进作用。它给我们以直接现实的追求目标,赋予我们压力和动力,,能最大限度地激发我们的潜能,提高学习和工作的效率;使我们在竞争、比较中,客观地评价,发现的局限性,提高的水平;能让我们的团体更富有生气,丰富我们的生活,增添学习和生活的乐趣。

  竞争也有不利的一面。它可能使某些获胜者滋长骄傲自大情绪,使某些失败者信心,产生自卑感;竞争的压力可能引起我们的过分紧张和焦虑;更严重的是,当心作怪的时候,会把别人的成绩看作一种,出现怨恨别人超过的忌妒心理。

  我们要想成才,也必须是离不开群体的,我们合作的属于大家,由大家共享。合作是共享的基础,共享是合作的必然结果。合作有分工,要求各为承后职责,完成各自的任务,合作的核心是发扬团体主义。我国有句老话,“齐,泰山移。”社会生活中,谁都不可能脱离群体而单独存在,因为个人的力量结竞是有限的。我们仅有与他人合作,才能有应对困难的勇气和战胜困难的力量。

  合作是我们成才的土壤。任何事业的成功都需要良好的合作。现代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科技的辉煌等,都是全作共享的结果,全作能聚集力量,思维,开阔视野,激发创造性,并能培养同情心、利他心和奉献,一个具有合作、合作本事的人,也容易获得他人的支持和帮忙,因而大大增加了成功的可能,精诚合作会使我们分享到成功的愉悦,互助互惠能让我们取得更大的胜利。

  在合作中竞争,要尊重竞争对手,向竞争对手学习。合作的过程是互帮互学,互相提高的过程,同学之间既有共同点也有不一样点,共为我们的合作铺平道,不一样点则使我们在竞争中互相,各显,取长补短,不一样点作用也很大,是我们在合作中竞争的目标。

  生活,需要渴望,需要期待。人们往往很地认识着世界,日新月异,变幻莫测,日夜奔波于现实得不能再现实的社会,为,为家人,为所有的梦。

  当不断袭来,我们总是不断作为一个人拥有的做梦的,于作为一个人感性的梦幻世界。于是我们亲手掩埋了欢乐,了纯真,却依旧在纸醉金迷的现实中迷茫着。

  生活本是披着五彩的外衣来到我们的世界,美妙如歌,温馨如梦。只是当我们为现实劳累着的时候,它也同时悄然褪色。我想,这也许就是年龄越小的孩子生活就越斑斓的原因吧。

  生活,需要渴望,需要期待。为日趋褪色的衣裳补色,为日趋平淡的白水添蜜。越是现实的生活越需要渴望与期待,守候童真般的梦醒与希冀。

  最终,我们在其中寻到久违的精彩,觅到思念已久的香甜,嗅到生命四季的芬芳,也体验到了犹如“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惊喜。

  我们尝尽百味,也由此学会微笑,学会哭泣;学会喜悦,学会哀愁;学会,学会

  生活,绝不能停止渴望与期待,当一切尘埃落定,我们只能在平淡中渐丧斗志,于茫茫人海中迷失,原本该有多么精彩的生命,也可是是幅黑白水墨画。人,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凄凉的事

  所以,当梦想如般,悄然你的生活--你的渴望与期待,不自觉地由此开始,生命的缤纷画卷,由此展开。

  从此追求之,为了梦想奋斗,本身就是生命的之举,它使更有意义,让我们站在胜利的果实边,绽放更灿烂的笑容。

  下雨的时候,总喜欢看着窗前的雨滴。用手触摸这雨水,它在我手心流过,又匆匆地离我而去。雨水要去的地方并不是我的手心,所以我无法挽留它。它有追求的方向。我不会它能留在那里,也无法它要走的。这仿佛是我人生征程的写照。人生每一段都要走,每一步都不会停留。

  生命是一条充满未知的。上遇到的每个人都匆匆地来,又匆匆地去。每个人都不愿意停止的脚步,也不曾回首看看脚下的,留下的足迹。总是来去匆匆,追求着的梦。

  我跟随别人的足迹,也匆匆地奔跑在这个世界。也不明白为什么如此迷茫。没有人为我的人生铺好一条任我来去,只好在一条盲目的上徘徊。偶尔,我停下的脚步,匆匆地人群中,没有人会留意我孤独的身影。打开的心窗。明白有许多事情必须去追求才会拥有,生命不会给予太多时间去享受清闲。既使厌倦这个世界,也必须让生命延续下去。相信命运着人生,我会理解它给我的全部,却不它能给予我幸福。

  与欢乐在生命中漫步,只要问心无悔的度过每一天。既使人生有所伤痛也无所谓。在人生欢乐与伤痛的交织处,内心也只是一片空白,看着小鸟行走的天空,内心才会有顿时的伤痛存在。只要闭上眼睛,一切都不会在生命里浮现。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本是命运的木偶,仅有沉睡的心才能主栽的人生。

  望向人生末,似乎仅有一片苍桑与迷茫。在这迷茫的上,我如断翅的小鸟在飞翔。没有方向,仅有点点意志支持着远方。人生不明白会在那里跌倒,也不敢猜想爬起后的情形。的命运,谁也无法逃避。

  回顾生命所走过的程。我没有让过得更好,也没有追求更高。我坦然的理解的命运。我,在雨天下独自奔跑。将痛苦埋在心底,将微笑呈现于面容,我的天空戴着的面具。掩饰的天空,我将黑色的云朵化成透白的雨滴点点落去;掩饰的内心,我将生命的完美化作痛苦的微笑点点削去。匆匆地人生途里,我没有给休息的机会,带着疲惫的身躯,我跋涉在生命的旅途。我不敢猜想的生命会有多长,也不明白人生还有多少挑战,但我会细心翼翼的走好生命的每一步。

  坠落在这个世界本是为了。为追求完美的人生,而在生命中奔波、劳累。站在青春里的我,承受了伤痛、孤独和。这是命运对我的。“不经一番寒彻骨,那得梅花扑鼻香”生命唯有经过磨砺才具的价值,才会厚重,才能承载。唯有如此我的人生才会完美,唯有如此生命才能走下去。

  学会坚强,不再会盲目追逐别人的影子。去创造属于的道,并为之去奋斗、努力。做一个不甘平凡的人,相信的未会成为一滴独特的雨,并用行动去证明。

  正能量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份美丽的馈赠。正能量,即为正面、进取的,可持续地传递、迸发的内在品质。当正能量被发现时,它就会散发出无尽的引人思考,温暖。当正能量被传递时,它就会迅速的抵达每个中的最深处,让微小的善意散发出光亮。

  就像我今年暑假遇到的事情一样。一天早上,我在公园里晨练,一位中年妇女和她的小狗到公园里玩儿。突然,小狗在旁边拉了一堆屎,那位中年妇女从兜里拿出一张,把地上的屎擦干净后扔进了垃圾桶里。

  就像最美司机吴斌,当他被一片突如其来的铁片击中腹部,他在短短46秒内停车、打开双跳灯、打开车门,用高度职业感了全车人的生命。

  正能量给人向上的信心和期望,鼓舞人不断追求幸福生活,当然多多益善,但却需要社会共同创造。

  25岁,在这个花般绽放的年龄,站在天真和成熟的交界处,你需要做的,是静下心来,好好的给一次“灵魂”的洗礼。

  25岁的你,应当好好梳理一次已经过去的人生,按照时间顺序,列一张年度记事表,看看你25岁之前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有哪些教训和后悔,当初设立的目标是否已经实现。这将帮忙你进一步了解,也将更好的鞭策。

  25岁的你,不要把内心的骄傲摆在脸上。内心的骄傲,爱,尤其是理解了的不完美之后,继续爱。同时在脸上留下谦卑,这会让你融入团队,融入生活。

  25岁的你,别再指望全世界把你当公主。25岁最大的杯具在于仍然相信能够凭借美貌征服世界,征服任何一个优秀的男人,仍然任性地认为得到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是能够被原谅的。事实上,早一点认清“现实”的人,用现实的态度对待生活,才能够少走一点弯。

  25岁的你,别再相信“永远”,享受当下。“永远”是一个并不存在的词,你此刻必须得清楚,当下的欢乐才是线岁的你,不要为谁轻易改变,也不要试图去改变他人。前半句是因为不做终将很惨,后半句是因为你根本做不到。

  25岁的你,试着欣赏你的对手。之所以能成为对手,至少证明TA和你实力相当。TA还没有被你,TA身上也是具备你所没有的优势。取长补短则是你打败TA的唯一途径。

  25岁的你,把交友的门槛抬高。最孤单的事情不再是没人陪在你身边,而是没人住在你心里。玩伴是不能够排遣寂寞,你早已过了需要玩伴来相互陪伴的年纪。25岁的你,需要好好整理你的交友圈,把朋友重新分类排列一遍,把交友的门槛抬高,不和你志同道合的人,不拥有至少一项你欣赏的好品质的人,请降级。拥有良好的朋友圈,才是你未来握在手中的强大力量。

  25岁的你,试着将的脆弱隐藏起来。25岁在人前哭,不会再有人为你去争取同情分,只会留下冷漠的旁观者和嘲笑你的敌人。

  25岁的你,不要再被心动的感觉牵着鼻子走。女生总喜欢被感觉冲昏头脑。相对外表和才华,你此时也应当开始研究个性、家庭、教育背景等因素了。人生最终幸福与否,感情是基础但不是全部,两个人的互动、思维方式是否同步也至关重要。心动终究会消失,甚至会消失到你怀疑它是否真实地存在过。

  所以,亲爱的你,不要尽信理论和书本,包括我们此刻告诉你的。没有绝对的对错,甚至有时对错也有可能恰好。最关键在于你看世界的角度,做好,你的选择。没人能让所有人满意,所以让和你中意的人满意就能够。你所判定的一切,也许就是你内心的投影。人生就是一个不断接纳和抛弃的过程,就是一段迎接冷眼嘲笑孤独前行的旅途。KO不了你的,也许让你更OK,没让你倒下的,也许让你更强大,这便足够。

  青春是一座葱茏的院子,我们流连于此,乐而忘返。我们是匠人,把一串串文字铺满小,用想象编织一个个;我们是游人,倾听到青草拔节时不安的躁动,鼻翼也缠绕着花朵盛开时新鲜的芳香。我们是青春,我们正年少,我的梦,在那里浮动,一切静悄悄

  曾襁褓中娇滴啼哭的我们,会肩负着怎样的闯荡人怀着最初懵懂的“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们开始了人生的征途。

  的时光抱起无忌的童年一闪而过,脚踏生命之舟破开了青春的闸门,载我步入酸甜苦辣的青春旅途。那样英勇的生命啊,是历经怎样的磨练;那样燃烧的生命啊,是汲取怎样的,像海一般无限蔓延的澎湃!

  我有一头整齐简洁的黑亮短发,我有一条神圣鲜艳的红领巾,我有一身整洁庄重的,我还有一个闪烁着天空的色泽的校牌。正如你所猜到的,我是一个学生。

  但我不是一个普通的学生,我是一个有梦想的学生。我之所以称之为梦想,是因为它不是空洞而遥远的梦想,只要我运用一下大脑,我的征程便开始了。我此刻大声的向你宣布,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人民教师!

  我赞扬奉献,因而仰慕人民教师。仰慕他们“默默无闻育出桃李满天下,拳拳有志造就栋梁兴中华”的高洁;仰慕他们“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仰慕他们的恪尽职守,仰慕他们的授业

  我最喜欢教师站在上讲课,这样我就能够一边注视着那双和蔼坚定的眼眸,一边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我也喜欢教师在黑板板书,当我看到那双强有力的手写出隽秀刚劲的字体时,我的心也陶醉了;还有一个片段让我记忆深刻,就是教师和我们在一齐做游戏时,那发自肺腑的笑颜,让冬日的冰寒也得褪去三分,当然最重要的是欢乐。

  我尝试着读绕口难懂的书籍,只是因为这个梦想鞭策着我,不敢让我有半点的养尊处优。我着,最终苦尽甘来,我尝到了甜头:当一份份试卷课外阅读题上布满鲜艳的红勾时、当一次次的“读书小博士”评选取得优异成绩时、当同学们习惯向我请教阅读方面的问题时我由衷地笑了,甚至有些飘飘然,但梦想告诉我“不要骄傲,这只是第一步!”于是,我韬光养晦、埋头苦读,踩着书本奔向梦想!

  我尝试着,为同学们答解疑惑,只是因为这个梦想着我,不能让我有一丝的。从迟钝到从容,从生疏到熟练,一次次的登台答解,使我愈加自信、欢愉!站在三尺,环视着端坐在课椅上认真的同学,那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使我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也正是这一双双渴求知识的慧眼,赋予我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使我更棒、更强!

  在追求梦想的道上,我努力,因而取得可喜的佳绩,体验到成功的喜悦;我大胆,因而得到自身的提高,享受到奉献的欢乐。因为奋斗,所以在追梦的道上,幸福与我同行!

  当然,追求梦想的道注定不是一帆风顺的,正如歌中所言“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没有艰苦的奋斗与拼搏,何来成功的傲然绽放没有泪水与汗水的铺垫,何来胜利时的粲然笑颜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梦想的实现,时间会验证!

  青春是短暂的,同时也是最完美的。我们也应为此而更加明白青春的珍贵,珍惜我们的大好年华。欧阳修曾说过:“羡子年少正得,有如扶桑初日升。”以往,数不尽的用他们的青春为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而作为新世纪中学生的我们,只在幸福年代接过建设者的任务,贡献的微薄之力,又有什么理由能够蹉跎岁月呢

  我们要明白:迷人的彩虹出自大雨的洗礼,丰硕的果实来自辛勤的耕耘。朋友,今日我们正处在优胜劣汰竞争激烈的时代,前有师长掌舵,后有父母鼓励,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在追求梦想的道上,我们要永不言弃。应对挑战,我们怎能被一些挫折和失败所呢让我们好好地把握青春,学那穿云破雾的海燕去搏击八方的风雨;学那高大挺拔的青松去傲雪凌霜。仅有如此,青春才会是一首动人的篇章!

  青春是一座乐园,我们怀抱梦想,携带活力,轻唱着相聚的欢歌,我们的惊喜镶嵌在云端,我们穿行于此,让目不暇接的风景透过视线,我们步步惬意,我们流连忘返;我们逗趣于此,只为听闻青春的天籁!那里,有梦,每一个梦都是可贵的,每一个梦都有其独特的含义,指向遥远。

  记住你的梦,带它轻装上。青春多么迷人,而梦想又多么新鲜!让我们展开奋飞的翅膀,让青春载着梦想,翱翔在祖国的蓝天之上!

  人人都有弱点,不能成大事的人总是着的弱点,一生很难有转变。而一个能成大事的人总会寻找的弱点,从的弱点上开刀。冲破弱点,一个连的缺陷都不能纠正的人,只能当失败者。

  小时候听过一首歌;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想要超越别人必然要付出比别人多几倍甚至几十倍的努力。是公平的,不会让碌碌无为的人享受成功,更不会让艰辛付出的人白白努力,成功靠的是奋斗,奋斗就要。历史上著名的音乐家贝多芬双目失明并且两耳完全失聪,但他依然写出了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贝多芬说过这样一句话,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他决不能使我完全。

  因为儿时的不懂事、贪玩。外加上本来身体就不好,患有血友病,一旦摔伤碰伤流血是很难止住的,导致此刻腿脚不方便。残疾是不幸的,但生活不会永远不幸。因为在除掉强者和弱者的名头后,我们首先都是人,没什么不一样。弱者不是无限的源头,即使别人因为你的弱势而施舍给你想要的东西,那也仅仅是施舍,是弱者而不是一个乞丐。失去的必须要努力找回来,想要的必须要努力争取,仅有痛过后才能更加坚强,流过泪后才会更加勇敢。也许生活中不仅有阳光,也会有云层遮蔽阳光,将我们尘封在的角落。这时,要勇敢的应对,努力争取,心怀对阳光的向往,让心灵飞到云层之外的蓝天,拥抱阳光,笑对坎坷;而弱者只会在于云层下凄凄哀叹,永远无法超越云层让心灵获得飞翔的欢乐。

  命运折断了期望的风帆,童年的坎坷带给我生命存在的,温暖的手抚平我刻骨铭心的伤痕,爱让成功的彼岸还在,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百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

  人生短暂,在这短暂的生命里,让的生活充满幸福。悲伤可是是懦弱者的通行证,努力成功才是勇敢者的座右铭。

  身体的原因让我以后的生活有了许多限定,而所谓的出在我理解就是冲破障碍都是。不管你是怎样的一个人,总会有人看得起你,有人看不起你。让喜欢的人看得起,也是一种成功,在别人没有放弃你之前,不是不能够放弃,而是没有放弃。不给任何借口,这种,就能斩断,仅有不断的努力超越,才能收获属于的成功。

  付出就必定有收获,而收获的好坏还是在于,不要去找客观原因,不要去推卸职责,勇敢地应对现实,人生总有坎坷,不用,以后再发奋,仅有付出才能收获,没有不劳而获的美差事。史铁生摔了一跤,没有了双腿,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沉重的打击。但他没有所以对生活失去信心,而是用的大脑和双手去表达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人的一生,不明白要遇到多少坎坷和。很多事情都是在无法预料中发生。而体弱多病的我更加要勇敢的应对困难,选择坚强地走下去。要学会不抱怨,不去怨天尤人,有时候,处境不太好,会抱怨,就像海水永远在那里低声呜咽。如果那样不停地去抱怨生活,抱怨身边的人和事,那么会活的很累、很累,终有一天,会被生活所抛弃。人生上有风有雨,到处是荆棘丛生,仅有去奋斗,去拼搏,才会有鲜花和掌声在等待着我们。名人说过,挫折对的人是一个无底深渊,而对那些敢于应对挫折的人来说,它是一块成功的踮脚石。

  初中毕业就没有再去读书,缺乏了许多知识,经验,唯有在家自学。酬勤,付出了勤奋和努力总会获得回报。克服重重困难,能走下去,就是赢者。聪明的人如果不

  勤奋,也会慢慢变得愚笨。不聪明的人如果勤奋,也会慢慢变得聪明。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勤奋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人生的上,每个人都在奔跑,总在赶超一些人,也总在被一些人超越。欣赏沿途的风景,抵达遥远的终点;寻找一种最适合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人生的欢乐,走的,看的景,超越他人不要得意,被他人超越不要失去志气。在时,闭目回想多少爱的围绕,想想存在的意义。冲过云层的那一面将会看见一片蔚蓝的天空,在那里实现的梦想。

  正能量其实是一种进取向上,乐观阳光的态度,它就好比是一杯酒,喝一口,令人陶醉,浓浓的醇香,令人回味......--题记

  此刻、电视上总会报导一些新闻因被撞之后未能及时抢救,失血过多而死因扶摔倒老人,而被。一条条悚目惊心的新闻,一张张的图片,犹如,一下一下地着我们的心。小悦悦案让我们看到人性的冷漠,彭宇案让我们看到世态的炎凉。之火在一点一点熄灭,只剩下了微弱的火光。我们的社会多么需要的人,我们多么期望惨案少些,再少些。

  龚金川,是一所小学的校长,十四岁痛失了一条右臂,但他身残志坚。一天早上,他正在江边晨练,忽听扑通一声,一个重物砸进江中。紧之后,他又听到了惊慌失措的呼救声,看到了江面上漂浮着几缕银丝。他仿佛意识到了什么,奋不顾身地纵身一跃,跳入江中。风呼呼地吹着,寒冬的残阳无力地照射在江面上,刺骨冰冷的江水向他袭来,可这并不能他救人的决心。他用右肩顶起了老人,左手不停地划水。江水不断地向他涌来,犹如黄金巨蟒般缠着他。这对于身高仅165米的人来说,是一种极限一种挑战,可他全然不顾,套住好心人丢来的绳子,一向到了江边,成功救起落水者。回到家,家人看到他那水淋淋的样貌大吃一惊,而他则是轻描淡写第说了句:掉水里了。他的事迹打动了无数的人,一股正能量犹如一泓清泉,流进了每个人的。

  忘不了那一天,泉州市宏福园内哀乐低沉,泉州市领导和许多素不相识的市民,纷纷赶来为一位逝者送行。他不是什么领导,更不是什么伟人,但他,却是市民的最美公交司机。因为,在他生命结束的那一霎那,他用尽全力踩住刹车,保了一车人的性命。尽管他英年早逝,但他的犹如一股正能量,春风般,吹拂每个人的心灵。

  因为大人们以身作则,就连孩子也成为正能量链条上的一份子。江苏一小男孩上学时不细心刮伤了一辆私家车,由于等不到车主,他留下了一张字条。车主明白后,深受,不仅仅没要求他加倍赔偿,还免了他的所有赔偿。男孩所传递的正能量,拨动着我们内心深处的那根弦。

  一个人的生命仰或有长有短,一个人的生活也许有甜有酸,一个人的感情或者有深有浅,一个人的欢乐也会有浓有淡;可是,人生想要活的真实,在此刻的来说真是一种挑战。

  生活中每一个真实的场景以及力求真实生活的实践,或多或少都会令我们不由自主地萌生一种源自生命本能的;心灵也常常会所以而获得一次洗涤,由此得到一次呼吸,思想为此进行一番梳理。

  若网,俗缘难了,我们越活越觉得无以自拔;名利交织,横流,我们越走越感到负担加重。在的浮躁和喧嚣中,我们便身不由己地学会了些须应付的技巧:看似傲岸实则在掩饰自卑,语言强硬往往遮盖了心虚,自以为是其实是脆弱的意志不堪一击,唯唯诺诺或者正在你的背后了致命的陷阱;于是我们看见善良的心被日渐冷漠的甲胄,于是我们目睹完美的感情在和权欲的面前横一尸一荒野,于是我们常常顾左右而言他,于是我们应对别人的问候和微笑却难以把握其真实的含义。生命本来应当是真实的,可我们就是不断使用这样的行为了真实生命的本意,无论你是故意或者随意仰或无意。于是,米兰。昆德拉说“每一次的被判都使我们离我们预定的感情,在中即使能够存活也决计不会长久;感情之花既然能够在真实的风雨中凋谢,就必然会在的空气中夭折;千万记住,不管是因为什么,绝对不要伪饰的情感,善于倾诉的,同时也要学会理解对方的故事,即使对方弱小或者愚笨;每个生命都有这属于的华彩乐章,真实的交流,其实是最有效最简单最直接的唯一正确的方法。

  生命的成长本来就是这样单纯和纯粹,只是我们把它弄得过于复杂了。一个人从一出生就如乘上一列匀速行进的列车,到死之前不会有一个站台让你能够歇足或者一条弯让你能够延长自身的生命,我们唯一能够和生命的长度的就是尽力地拓展我们生命的宽度。我们应当有本事使的生命丰富一些,这种丰富也许沉重,但它是真实的,真实就是一种经历,经历构成了生命。虽然人们越活的接近真实就越感到步履维艰,这或者正是自然的生命和礼貌的人性*之间必不可少的一种较量,强者或弱者,在那里高下立判。

  人,到底活着是为了什么?那就是要相信,挑战极限,勇于拼搏,活出属于的精彩!文中透露的人生具有必须的厚度。

  生活是完美的,生活是五颜六色*的,生活是充满鸟语花香,是弥漫着轻纱的梦,生活更是一首歌,一首充满悠美旋律和欢快音符的交响乐,感受生活,感受生活的颜色*是一种全新的感受。

  生活是厌恶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生活是充满苦和伤,交织着失败和成功是-阴-森、令人忧郁的,生活更是一首充满强烈伤情的悲歌。感受生活就像做那样,人人都想逃避现实,寻找一片属于的天空,寻找心目中的那个完美的境界世外桃源。

  人活着不容易:“人生一世,草木一秋,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都说明我们在死亡。人不能碌碌无为地度过这一生,虽然人都很平凡,可是我们有了目标,有了奋斗地方向,认识到生命的价值要靠我们去创造,我们还会担心我们大家作为一个平凡的人,站在同样平凡的岗位上,做不出不平凡的业绩来吗?

  人,活着就要有目标,有了目标就要努力奋斗,仅有努力奋斗,仅有去拼搏才能创造人生的价值,相信我,只要努力奋斗并且是有目的的、高效率的,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那么成功必须不会太遥远,到那时,你也许会对“人,活着为了什么?”有了更深的理解。

  立志成才必需要经过竞争。竞争,对人的发展和社会提高有促进作用。它给我们以直接现实的追求目标,赋予我们压力和动力,,能最大限度地激发我们的潜能,提高学习和工作的效率;使我们在竞争、比较中,客观地评价,发现的局限性,提高的水平;能让我们的团体更富有生气,丰富我们的生活,增添学习和生活的乐趣。

  竞争也有不利的一面。它可能使某些获胜者滋长骄傲自大情绪,使某些失败者信心,产生自卑感;竞争的压力可能引起我们的过分紧张和焦虑;更严重的是,当心作怪的时候,会把别人的成绩看作一种,出现怨恨别人超过的忌妒心理。

  我们要想成才,也必须是离不开群体的,我们合作的属于大家,由大家共享。合作是共享的基础,共享是合作的必然结果。合作有分工,要求各为承后职责,完成各自的任务,合作的核心是发扬团体主义。我国有句老话,“齐,泰山移。”社会生活中,谁都不可能脱离群体而单独存在,因为个人的力量结竞是有限的。我们仅有与他人合作,才能有应对困难的勇气和战胜困难的力量。

  合作是我们成才的土壤。任何事业的成功都需要良好的合作。现代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科技的辉煌等,都是全作共享的结果,全作能聚集力量,思维,开阔视野,激发创造性,并能培养同情心、利他心和奉献,一个具有合作、合作本事的人,也容易获得他人的支持和帮忙,因而大大增加了成功的可能,精诚合作会使我们分享到成功的愉悦,互助互惠能让我们取得更大的胜利。

  在合作中竞争,要尊重竞争对手,向竞争对手学习。合作的过程是互帮互学,互相提高的过程,同学之间既有共同点也有不一样点,共为我们的合作铺平道,不一样点则使我们在竞争中互相,各显,取长补短,不一样点作用也很大,是我们在合作中竞争的目标。

  游戏里的你帅气无比,乘风御剑,通关杀敌无所不能,你满足于那其中的成就感,你满足于通关的畅快淋漓。

  你真的想等到某天喜欢上一个姑娘时,才去纠结咖啡钱电影钱你要如何和爸妈张口,才去苦恼为她买礼物你要怎样省吃俭用节衣缩食

  你没有挥金如土的魄力,没有殷实的家境,没有既定的锦绣的前程,二十出头的年纪,你不努力,你想拿什么那个在你身边用最好的青春陪伴你的姑娘你又拿什么含辛茹苦养育你这么多年的父母

  生活不是游戏,不会给你那么多反复再来的机会,青春年少风华正茂,年轻人,你不努力,你想指望什么

  年轻人,你要努力赚钱,为了,也为了你爸妈。为了他们在以后逛商场的时候,能够给买东西像给你买东西一样毫不犹豫。为了他们能够在同老友谈起你时能够一脸安详,而不是想着,这个月,儿子交了房租还有钱吃饭么。我们这个年龄的人,已经像吸血鬼一样巴着父母活了二十多年了,还真的要继续吸着他们的血活下去么

  年轻人,停止期望凡事简单容易。如果总是挑简单的事情做,那你永远成不了大器,生活总会在始料不及时你,所以你必须挑战困难,坚强,任何值得拥有的东西都需要付诸努力,勤奋和自律,倘若自甘平庸,那你就会变得庸碌无为。

  青春的花季,我们早就失去了天真的童稚,为高傲的蝴蝶。阳光依旧,我们一向都在努力。题记

  十五六岁的我们已经失去了那份稚气,开始懂得了为的梦想努力,我们懂得了为的梦想实现争取机会,我们懂得了若今日不努力,他日必懊悔的道理。

  于是,我们开始追逐,确定的目标,展开的努力,为我们的梦想付出。很喜欢那首《一千零一个愿望》里面的歌词“许下我第一千零一个愿望,总有一天幸福总会听我的话,不怕有多少时间多少代价,青春是我的筹码。”这首歌曲写的很对,为了梦想付出努力,不管有多少时间,多少代价,至少我们还有青春,就算失败,我们也没有遗憾,因为我们在乎过程,我们付出过,努力过,我们不曾遗憾。

  青春的我们不曾放弃过的梦想,我们是一群追梦少年,能够为了梦想不顾一切,为了梦想宁愿所有的时间,只为梦想实现那一刻的喜悦,那一刻,做的一切一切都值得了。

  低头是一种本事,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中的嬗变。有时,稍微低一下头,或许我们的人生会更精彩。懂得低头,才能出头!

  要学到新东西,要不断提高,就必须放低的姿势。仅有懂得谦虚的意义,才会得到别人的,才会处处受人喜爱。

  低头是一种本事,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中的嬗变。有时,稍微低一下头,或许我们的人生会更加精彩,我们的本事也会有所长进。

  一个人活在,就必须时刻记住低头。大师们供给到的“记住低头”和“懂得低头”之说,就是要我们记住:不论你的资力、本事如何,在茫茫人海里,你只是一个小,无疑是渺小的。当我们把奋斗目标看得很高的时候,更要在人生舞台上唱低调。

  在生活中低姿态,把看轻些,把别人看重些。其实,我们的生活又何尝不是如此。自认为怀才不遇的人,往往看不到别人的优秀;愤世嫉俗的人,

  往往看不与世界的完美;仅有敢于低头并不断否定的人,才能够不断汲取教训,才不会为别人的成功而欣喜,为的不足而自省,才会在挫折面前发愤努力。

  要放下架子,不齿相师。“谦虚使人提高,骄傲使人落后。我们明白的、了解的只是汪洋中的一滴;而别人,在某一方面肯定有值得你学习的东西。

  奔波挥洒的青春,色彩斑斓的完美年华。当岁月无情划过,内心满是惆怅。孤独的灵魂,总爱寻找“空山星雨后,天气晚来秋”的慰藉。虽在奔跑,却依旧留恋,不舍。一个人行走,总会对过往的选择怀抱些许遗憾。

  一米阳光传递一份温暖,中跌倒,坚强里苦笑。只是因为青春还在,所以梦想一向在上。当年华未曾老去,青春没有散场,留给幽暗的岁月,还有几分值得珍藏孤独无助时、悲痛难过时总爱挥霍。伤了、痛了原本以为就都结束了;可是心里还不放弃,就只为一个理由,有梦想的人永不孤单。放进去了的青春,走不出来的悲伤却总是给年少时的我们留下太多无法割舍的情怀。记录岁月的足迹,聆听时光的故事。然轻吟浅唱出,青春嘉年华。

  故事里总会有,那些太多感慨于时间的无情,太多对往事的追忆,太多的太多,而今刻在了心里,也停泻在了流年里。一段无法抹去的回忆,也只可是是一场烟火燃放的瞬间,却也一辈子在脑海里兜兜转转。很是怀念那些相遇的日子,邂逅了幸福也留在了时间轨迹里。时而想起,那些曾肩并肩奋斗的日子,那些写满与欢乐的岁月。

  如今,我们似乎渐行渐远,彼此奋斗着青春的。渐渐的,我们都长大了,时间改变了我们时刻分享彼此欢乐与不欢乐的习惯,青春的渐逝,岁月的更迭让我们变得都不再联系,身边的朋友也越来越少;那些欢笑,那些幸福的流年也随着我们的陌生而变得更加奢侈。也许多年以后,我们都有了的朋友,有了关心的人。那时,我们再细数那些癫狂在你生命里一辈子的记忆故事,蓦然发现一切都停留在了回忆里。

  当年华还在,青春不老,我们又都站在了人生哪一个十字口上。徘徊、迷茫,灰暗或许是因为我们还会想起。用笔去书写那未曾老去的年华,给成长历程一份回忆。在不一样的地方,不一样的下蓦然回首,才知要多谢生命的记忆里留下了,太多难以忘怀的人或事。因为他们的存在,才得以让青春岁月有了意义;一些人的离去总会让一些人成长,然后悄然消失。而后,幡然青春早已搁浅在年华的只言片语里;才会有不舍年华老去的感慨。

  成长中总会附加痛苦的记忆,孤独下总会有形单影只的寂寞;岁月里总会加添思念的味道。若干年后,也许我们都还在慨叹青春不易,岁月难再;但偶尔我们还会忆起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感激遇到生命里每一次的时刻,当那一天,我们渐渐老去,容貌不再但那些完美的年华却永远不会褪色。

  青春永不消逝。斑驳的记忆里有我们不变的影子,我会记住,也会追赶。当祝福化为我前行的力量,我会始终感激岁月让我们成长。苦等的幸福,也只为那一句当年华不曾老去,我们都还只是追梦的孩子!

  去秋来,花开花谢,茫茫中的你我虽渺渺如天上一朵白云,却一样拥有崭新的个性和独特的,生命本来就是一种美丽。天空有天空的高远,有的逍遥,花儿有花开的完美,流水有流水的自在,努力奋斗励志句子,无论生来多么,都应当为拥有一片天空、一席土地而感到骄傲。

  在漫长的时间银河里,已遗忘了多少的星衰辰败,人生的几十年,于这个史也可是像流星一闪。昨日的岁月匆匆,今日的繁华盛世,明天的辉煌太平,我们的诞生已是如此不平凡。

  从我们出生,哭出了生命中的第一声时,我们就开始感受到,人生的道上必定交织着矛盾和痛苦,充满着求索和艰辛,遍布着荆棘和坎坷。岁月的浪潮泛起多少沉渣,漂浮的人生跌碎无数的梦幻。可是,生命因为而美丽。唯有这些,才能凸显出生命的可贵和不凡,让我们在撒手人寰的时候无憾地笑着离开。唯有经过的生命,才能累叠出生命的坚强,也唯有历经风风雨雨的人,才明白生命的难得与可贵。

  生命虽然弥足珍贵,但日常的生活却是平凡而琐碎的,这就需要我们学会欣赏,欣赏平凡生活里的美丽,从而生命的欢乐。生活就像湖泊中荡漾的涟漪,平凡却不乏美丽动人;生活也像绿叶上滚动的露珠,渺小却依然晶莹剔透。

  当我们走在大街上,看到摆摊的小贩,他们不停地吆喝,并不时地发出爽朗的笑声,谱写了城市匆忙的乐趣;挑着担子卖菜的妇女,甚至老人,他们瘦弱的双肩的不只是生活的重担,还有担子背后的贫穷、朴素、勤劳良。他们的脸上总会露着会心的微笑,在最寂寞的现实中,他们真挚的生活,尽情地歌唱生活,他们是单调生活里最生动的点缀,静静聆听这些朴实的细语落在地上溅起的声音,好像岁月的散曲,轻轻地哼唱着生命的乐章。

  生命没有大小之分,强弱之别,无论多么微小的生命都值得我们,破土而出的小草、迎风招展的野花、边来回奔波的蚂蚁、逆流而上的鲑鱼,它们对生命的执著会深深地我们,给我们带来对生命的感慨。生命可贵,不仅仅是我们的生命值得珍惜,一切生命都值得我们去珍惜、关心、爱护。

  人生像一首诗,有甜美的浪漫,也有的现实;人生像一首歌,有欣喜的欢愉,也有低旋的沉郁;人生像一个大舞台,有显赫的主角,也有无闻的配角。虽然,不必须每个人都能成为独领的风云人物,可是,我们是生活的主角,只要我们用心去揣摩的主角,我们就一样能够演绎好独特而精彩的人生。

  生命像一座山,高低起伏不断,风霜雪雨交加,可是,只要我们勇敢地在崎岖的山上跋涉,我们便终有一天能够攀登上生命的高峰。生命像一条河上游是童年,宛如美丽的小溪,清澈见底,欢歌笑语中奔流向前;中游是壮年,有瀑布有暗礁有曲折也有流畅;下游是老年,历经岁月的沧桑,回归大海,有平静有辽阔有宽容也有。

  岁月渐长,年华渐老,我们却在时光悄悄流去时更深刻地读懂了生命。如果有足够的,那么我们的生命是文雅的;如果有足够的经历,那么我们的生命是多彩的;如果有足够的包容,那么我们的生命是宽广的;如果有足够的从容,那么我们的生命是美丽的;如果有足够的善良,那么,我们的生命就会拥有璀璨的。

  不是生命中的苦恼太多,而是我们的胸怀不够开阔;不是幸福太少,而是我们还不懂得生活。忧愁时,就写一首诗,让苦涩化为浪漫的花朵;欢乐时,就唱一支歌,把欢乐传递,让幸福。无论天上掉下来的是什么,我们都从容地迎接,生命唱出的都是最美丽的赞歌。生命是可贵的,让我们为生命而骄傲。

  正能量好比是一杯热茶,能给人带来无比的温暖。正能量也是一种完美的态度,一种进取向上的态度。日常生活中,传递正能量的人无处不在。这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人真事:一个靠捡饮料瓶、废纸盒为生的老人,有一天在夫子庙的大观园景区捡废品时,发现了一个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证件,还有1900元现金。老人想,应当是哪位游客丢的,他肯定要急坏了。

  于是老人拿着包等了很久都没有人来寻找,他就来到局,将包交给了。据了解,老人每一天的收入仅有10多元钱,在应对那么多钱时,老人住了,并没有心动,而是在第一时间想到要把包还给失主。当失主接到电话来认领时,他看到是一位拾荒老人归还他的钱物时,更加的,并拿出现金感激,但老人了。警务人员问他为什么不把钱拿走时,这位拾金不昧的老人笑了笑:不是挣的钱怎样能要呢?听了老人的话,在场的所有人被这位老人了。因为这位老人归还的不仅仅是1900元钱,更是为南京这座礼貌古城传递出了的那份正能量。

  “如要锻炼一个能做大事的人,必定要叫他吃苦受累,百不称心,才能养成的性格。一个人经过不一样程度的锻炼,就获得不一样程度的,不一样程度的效益。好比香料,捣得愈碎,磨得愈细,香得愈浓烈。如要锻炼一个能做大事的人,必定要叫他吃苦受累,百不称心,才能养成的性格。一个人经过不一样程度的锻炼,就获得不一样程度的,不一样程度的效益。好比香料,捣得愈碎,磨得愈细,香得愈浓烈。”钱锺书夫人杨绛

  成功的背后都有一份不寻常的付出,没有不劳而获,唾手可得之事,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仅有凭的劳动所获得的才是心安理得的,得之无愧。“天亦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古人亦云“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诸如此类古训则人们都要凭的努力,凭是才智,不要试图去寻求捷径,投机取巧未必得偿所愿。付出总有收获,劳动必有,自然界赋予每个人赋予的都是公平的,最终的结果则在于你的付出。

  自生命降生以来,我们便在大人的搀扶下学会了走,在此之前不知摔了多少次,在一次次的摔倒后最终能站立起来了,就此学会了行走,之后还能奔跑。在学生时期我们孜孜不求的渴求着知识,参加各种体育锻炼与竞赛,进取从事各种体力劳动,就是为了强健体魄,积累知识,获取经验是为了将来成就事业打好基础,如此,才能有成功的期望。

  成功之具有无比的艰辛,会遇到很多的挫折,那些困难也许不是你个人的力量所能解决的,需要寻求帮忙,也许还需要团体的力量才能最终完成,在此,你更得需要具备足够的能量,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和强健的体能带动或参与到共同的事业中去,经过不懈的努力,成功才会到来。选择是一种智慧,放弃需要具备勇气,当面临困境时,必须果断作出选择,量力而行不可于眼前,退是为了进,积蓄力量以便能更进一步。

  成功大多是在经历多次失败后的基础上获得的,在遇到困难时,不可轻言放弃,也许就差一步之遥。失败后要寻找原因,总结经验,理训,在下一次的奋斗中逐渐改善,以免重蹈覆辙。经历是人生的财富,于该是,放弃于该放弃的,不可因事怨人,得从身上寻找原因,调整方向,仅有敢于开拓,勇于刻苦之人,最终才有获得成功的期望。

  我们的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在第一缕阳光照进你窗户的时候,意味着你要准备一天的工作了。调整好的心态,踏实地走好脚下的每一步,目光永远向着前方,坚定心中的,不要心猿意马的分散的思绪,以的目光做好的工作,是必定能够到达成功的彼岸。须知,仅有亲身经历的才能为的财富,古往今来凡成大事者都有一番难以想象的经历,甚至是九死一生之后所能到达事业的顶峰,直到此时那些以往受过的已经不值一提,早已如云烟般化去。

  在年轻时多因志高才疏,梦想过于远大而往往不切于实际,空有一份活力,却少付诸于行动。随着岁月的成长,人的会得以成熟,懂得的特长,修正奋斗的方向和目标,明白非努力所得的终非。若想成就一番事业,必先立志,确定奋斗的目标,明确的计划,权衡,凭现有的资源是否能够实行,不能有太多的依靠。在此之前须掌握必备的文化知识,相应的工作技能,量力而行,正确认识的不足,以的智慧排除障碍,避开挫折,也许会向成功靠近。

  具有吃苦耐劳i的是一种进取的态度,还需自然规律,坦然态,得失成败都有其必须条件的因素存在的,做到成而不骄,败而不馁,在奋斗的过程中体味人生的欢乐,不与事物的外相,注重自身的修为,成功的人生并不仅仅在于事业上的,给一份逍遥与何尝不是一种完美的生活。至此,那份以往的又何足道哉。

  给一缕曙光,是否会撕裂的结界给梦想一点时间,是否会完成梦想的目标太多时候,了梦想的脚步,时间成了撕裂的曙光。社会的压抑,未知的迷茫,甚至是事实的打击,都成了所谓的。

  梦想应当是一种上的追求,一种我们内心深处的渴望。也许梦想的种类太多,不一样的人也有不一样的梦想。但唯一的共同点就是我们在追求,追求上亦或是心中的目标。但总是不尽人意,一来存在太多不确定因素,二来时间还不够。梦想并不是一蹴而就的空话。

  想过放弃,因为梦想和现实的差距。但又不想放弃,因为梦想是上的追求心中的渴望。纠结了太多,却是否想过在纠结的时候,已经选择了错过。被刻意选择的错过是什么是走过。我们在不经意间走过了多少梦想,只是因为纠结。如果坚定的梦想,用时间去行动,是否会少几次刻意的错过

  一次,和一位朋友谈到如何乐观,然后追求梦想。朋友想了一会儿,给我的回答是正能量和时间。他说,想要乐观就要不断给正能量。事物有两面,如果阳代表乐观,那在我们看待一件事时要看阳面千万别看阴面。这样不会消极,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一种正能量。想要追求梦想,务必要花费时间。正如没有风平浪静的大海,想要追求梦想,要时间。给梦想一点时间,让去追求,不顾一切的追求。

  点点滴滴的小事构成了我们的生活,点点滴滴的努力给梦想铺平了。每一次小成功都为梦想迈进了一步。每一次失败,都告诉我们一些教训,反方向来说为下一次成功供给了经验。不要觉得失败是的,长远来看,正是失败才有了成功。

  时间在流逝。如果安于现状,就会乐不思蜀。梦想需要时间不代表我们能够挥霍,我们能做的是珍惜时间,去为梦想拼搏。

  曾看到有这样一句话:“小时候,幸福是件很简单的事;长大后,简单是件很幸福的事。”到底幸福是怎样一回事儿呢

  小时候为得到一块喜欢的小手帕,就会感到很幸福,我们那个年代,哪个女孩子手里没有几块漂亮喜欢的小手帕呢积攒糖纸也是很多女孩子的喜好,我记得就很喜欢积攒各种各样的糖纸,每次吃了糖块儿会把糖纸加进书里,没事儿的时候拿出来欣赏,左看看右看看爱不释手。积攒各种各样的邮票,记得过去有许多珍贵的邮票,每次接到书信,都会细心翼翼地把邮票揭下来,收藏起来。积攒各种式样的毛像章,把他们精心地別在毛巾上,有好多好多呢。这些事情都是那么具有幸福感。

  小的时候,不明白什么叫忧愁,住校的时候妈妈来看我了,就幸福的不得了。穿上一件新衣服也觉得幸福的不得了。幸福真的好简单好简单!

  长大了,应对各种,应对名和利能做到吗很多人的烦恼与不幸都来源于太多的争斗,可是,不是所有的人都甘于寂寞,也不是想简单就能简单的了。

  人的一生,不可能没有,有就不可能简单,所谓简单我理解就淡泊人生,把一切都看淡了,其实就简单了,也就没有那么多烦恼了。要想真正做到淡泊人生是需要境界的,是需要的。很多人追求的不是简单的幸福,而是轰轰烈烈的幸福。看来太多的人生不够简单,太多的人生历尽坎坷。但也不能说复杂的人生就不幸福。

  不知不觉,旧的一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又来临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小时候我们好想让时间快点走,这样我们能够快快长大,像大人一样地行走天下。此刻我们好想让时间停下来,总觉得时间不够用,总是有太多的事情要做,总是要等到一年结束的时候才明白该做的事情都没有做。生命总是那么忙乱,回忆起来又常常一片茫然,最终只能以一声叹息把旧年送走。

  时间本来是没有头和尾的,是我们人为地将其划分成了年、月、日,这不仅仅是为了记忆的方便,更是为了让我们觉察到生命的有始有终和不一样阶段,否则仅有死亡能够提醒我们生命的终结,那将是多么的一件事情!因为如果时间没有刻度,就无所谓“新的开端”,而没有新的开端,就意味着无法抛弃过去。然而,为了让生活更加完美,我们常常需要抛弃过去,未来。也正因为如此,每当旧的一年过去时,我们会觉得如释重负:不管是错误、挫折、失败,还是成功、成就、收获,一切都已经是过去式。人类需要新的开始,因为新的开始意味着新生的机会,新的一年意味着的新的期望,新的期望给予我们新的信心,让我们下定决心把未来的日子过好。

  每个人拥有的时间都是一样的,不管你富有还是贫穷,不管你是城里人还是人,不管你生活在中国还是生活在其他国家。在那里显示了他的绝对公平性。我们似乎能够听到在说:“看,我给你们的时间都是一样的,但把时间用于何处,是由你们来决定的。”在同样的时间内,有的人硕果累累,有的人却一事无成。在公平的时间面前,我们用不一样的态度来对待时间,就会产生不一样的结果。

  对于时间的计划和安排很重要,这就好比跟我们计划如何花掉手里的一百块钱:你能够一顿饭把这一百块钱全部吃光;也能够二十块钱吃饭,四十块钱看电影,再花四十块钱买一本喜欢的书;当然,你还能够把这一百块钱存入银行,等以后需要的时候再花。同样是一百块钱,不一样的花法带来不一样的价值,也体现了每个人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安排时间也是同样的道理。同样的一天时间,不一样的花带来不一样的价值:你能够睡上一天什么也不干,也能够用一天时间来读一本好书,还能够花一天时间去爬一座山。但时间和也有不一样的地方:钱能够存起来以后再花,但没有任何人能够把时间存起来以后再用。用也好不用也好,时间总是按照的节奏流走,而流走的时间就永远不属于你了。我们常常说时间就是,其实时间远比珍贵,因为我们永远都无法用买回流走的时间。

  时间花得值不值,就像花得值不值,完全在于个人的感觉:如果我把一百块钱全花在吃上,觉得很开心,那这一百块钱花得就值;如果我一天什么也不做,觉得很开心,那这一天的时间就不能算浪费。可是,花时间和花钱一样,有两个因素需要研究。首先,人是有的动物,站在今日,需着眼未来。如果一百块钱是你十天的生活费,那么即使“吃光”它能带给你巨大的欢乐,你也不能这么做,否则十天不到,你就会被饿死;同样,如果你是一个有追求的人,那么即使无所事事、饱食终日能让你开心无比,你也不能这么做,因为浪费时间就等于荒废生命,不学习、不工作只会让你的本事越来越弱,最终同样被饿死。其次,人是“”的动物,不仅仅追求肚子的饱足,还追求和心灵的满足。一百块钱计划好了,能够带来身体和的满足;一天的时间计划好了,也能够带来身体和的满足。所以,不管是安排时间还是花费,我们都要满足三个条件:此刻的需求、未来的需求、的需求。

  合理安排时间的最好方法就是有条理、高效率、地做事。我们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我赶时间!”就好像时间跑得很快,我们要去拼命追赶它一样。我们之所以要赶时间,是因为我们生命中有太多的期待和。这不是时间的问题,而是心态的问题。时间本来应当像春天的和风,或者空气中飘过的一缕花香,需要我们用悠闲的认真品味。有了品味的的,我们才能利用好时间:专注于创新或研究,废寝忘食;在草坪上读书,不知天之将黑;登上山顶看白云飘过,神游天外所有这些,都是品味时间,而不是赶时间。仅有当我们浸泡在时间中,把时间忘掉,才能品尝到时间的美妙。

  现代社会日益和谐,发展也越来越快,国际往来日益频繁,的联系日益密切,我们青少年应做好成才的准备,准备为社会、为祖国、为家乡做出的贡献。

  立志成才必需要经过竞争。竞争,对人的发展和社会提高有促进作用。它给我们以直接现实的追求目标,赋予我们压力和动力,,能最大限度地激发我们的潜能,提高学习和工作的效率;使我们在竞争、比较中,客观地评价,发现的局限性,提高的水平;能让我们的团体更富有生气,丰富我们的生活,增添学习和生活的乐趣。

  竞争也有不利的一面。它可能使某些获胜者滋长骄傲自大情绪,使某些失败者信心,产生自卑感;竞争的压力可能引起我们的过分紧张和焦虑;更严重的是,当心作怪的时候,会把别人的成绩看作一种,出现怨恨别人超过的忌妒心理。

  我们要想成才,也必须是离不开群体的,我们合作的属于大家,由大家共享。合作是共享的基础,共享是合作的必然结果。合作有分工,要求各为承后职责,完成各自的任务,合作的核心是发扬团体主义。我国有句老话,“齐,泰山移。”社会生活中,谁都不可能脱离群体而单独存在,因为个人的力量结竞是有限的。我们仅有与他人合作,才能有应对困难的勇气和战胜困难的力量。

  合作是我们成才的土壤。任何事业的成功都需要良好的合作。现代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科技的辉煌等,都是全作共享的结果,全作能聚集力量,思维,开阔视野,激发创造性,并能培养同情心、利他心和奉献,一个具有合作、合作本事的人,也容易获得他人的支持和帮忙,因而大大增加了成功的可能,精诚合作会使我们分享到成功的愉悦,互助互惠能让我们取得更大的胜利。

  在合作中竞争,要尊重竞争对手,向竞争对手学习。合作的过程是互帮互学,互相提高的过程,同学之间既有共同点也有不一样点,共为我们的合作铺平道,不一样点则使我们在竞争中互相,各显,取长补短,不一样点作用也很大,是我们在合作中竞争的目标。

  生活,需要渴望,需要期待。人们往往很地认识着世界,日新月异,变幻莫测,日夜奔波于现实得不能再现实的社会,为,为家人,为所有的梦。

  当不断袭来,我们总是不断作为一个人拥有的做梦的,于作为一个人感性的梦幻世界。于是我们亲手掩埋了欢乐,了纯真,却依旧在纸醉金迷的现实中迷茫着。

  生活本是披着五彩的外衣来到我们的世界,美妙如歌,温馨如梦。只是当我们为现实劳累着的时候,它也同时悄然褪色。我想,这也许就是年龄越小的孩子生活就越斑斓的原因吧。

  生活,需要渴望,需要期待。为日趋褪色的衣裳补色,为日趋平淡的白水添蜜。越是现实的生活越需要渴望与期待,守候童真般的梦醒与希冀。

  最终,我们在其中寻到久违的精彩,觅到思念已久的香甜,嗅到生命四季的芬芳,也体验到了犹如“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惊喜。

  我们尝尽百味,也由此学会微笑,学会哭泣;学会喜悦,学会哀愁;学会,学会

  生活,绝不能停止渴望与期待,当一切尘埃落定,我们只能在平淡中渐丧斗志,于茫茫人海中迷失,原本该有多么精彩的生命,也可是是幅黑白水墨画。人,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凄凉的事

  所以,当梦想如般,悄然你的生活--你的渴望与期待,不自觉地由此开始,生命的缤纷画卷,由此展开。

  从此追求之,为了梦想奋斗,本身就是生命的之举,它使更有意义,让我们站在胜利的果实边,绽放更灿烂的笑容。